痛不欲生

1
以前虽然觉得白银案其中一个受害者家属可怜,但觉得他们不互相埋怨会不会好点,最后死者父母离婚,几十年来父亲一个人生活盼着凶手落网,死者的弟弟不久之后就自杀也跟着离开人间,死者的哥哥心里也恨妻子。
现在有一点点明白,因为爱,因为愧疚。

2
我知道不该这样,我只是会想起最后你工作的两个月你奔波她的防水罩广告伞还在雨中抽时间加班跑了十几趟,我知道不是她的错,她是姐姐的朋友,虽然你一开始拒绝,还抱怨了次“这个活也给我”,后来习惯以后,你也没说啥了。

3
你为什么不好好对自己,你为什么不爱自己呢。是不是爷爷离开的时候,你看到新生儿的我,所以无止境的注入了不该那么多的感情,就像找个寄托,因为你也很伤心没有见到爷爷。

4
今天我看到他们进进出出开着你的三轮车,我的头像撕裂一样想起你最后忙碌的广告单――就是她的防水罩订单,你跑了十几躺,两次冒雨,有一次你带着她订单的伞回来和我说,“栋英,他们说这个药可以治疗心痛,最近我有点痛。”于是我买了,我像个傻逼一样随便在网上给你买药!后来我把这个200元的药扔垃圾桶里了,可是记忆扔不掉。

5
笑声包裹的那段时光,还青翠着,涟漪荡漾在脑海里,翻过往记忆,从来就不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木木说,“雷霆雨露俱是天恩”。 今天的夜晚抽打着雨露,发出大自然的鞭响声,路上有热闹嬉戏的人,也有更多面无表情急着归家的人,我知道我们都会流逝,我已经不再那么惧怕,可我会幻想真有超级英雄,有天神,有时光可以逆转,灵魂可以换灵魂。

6
我也不知道时光还能走多久
今天看电影了√
和木木通话了比较长的时间,整个时间都在哭和吼,给她添麻烦了x
我想王美女自己拿走她的抱枕,但看来是不可以这么做的x
今天我不知道他们上班全天,我以为和之前的周六一样x
母亲假设把严巷头的房子让封盒子的住,我很烦x
能照顾自己的人是自己,能让自己获得救赎的是自己,其实我是个贪生怕死又怕痛的人,可我真的愿意替你承担苦楚,奈何不能替代
今天电影最后的镜头是反派成功了,一半的人化为灰烬尘埃,做好了准备,竟然只有在蜘蛛侠说不想死的时候,心疼了一下
其实我们开始就没有存在,后来你创造了我,支撑了我,然后现在你消失了,我不停的走路,可是我找不到你。

7
如果你还在,我会给你下载一个抖音,让你看遍世界的风景,我们也可以一起戏精的拍,哪怕你还是躺在那里,走不太动,只要你在,该多好呢。我至今没有拼凑出一个你,我不乐观也很自卑还很丑陋,但你爱我,我向你抱怨别家的爸爸多么能干,却忘记和小时候一样亲吻你的面颊。最近总是想起在四爹家看他们打牌看到睡着了,然后你抱着我回家,我撑开眼就看到你。

评论

© 木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