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不欲生

果然不该去看复联,负面情绪更泛滥了,你的爱人已经陷入了沉睡,打着此起彼伏的鼾声,我在发呆的同时发现她水龙头没有关,不过我关上以后,仍然能听到滴滴答答的水声,是还在下雨,我应该学习或者运动,奈何我今天竟然只能发呆,已经待坐在你的躺椅上很长时间,中间她让我给固定电话充值和给她手机重新装微信,她应该是想和我亲近,你应该也希望我和她亲近,可是当她的气息靠近我,我心里就升起浓烈的厌憎,只能勉强维持面无表情,和她说弄好,我会给她拿过去,我真的不是个善良孝顺的人,我以为可以摆脱严巷头那个脑子里存在的黑洞,没想到现在洞更大了,我知道要面对现实,要与人为善,要亲近世界,可是其实我做不到,这个世界上我唯一无比亲近可以放肆拥抱的你,为什么不能无限复活,我翻遍了过往,发现自己给你拍得最多的就是背影,多渴望时光倒转,我跪下监督你日日喝水吃蔬菜,我听你的话,无论多么不愿意和别人牵手,也要在你面前装样子,我已经哭了一天,也许还会哭余下的一生。了无意义,嫉妒吐槽只是变相宣泄心底恶劣的情绪,这份折磨我的悔恨,不甘心,嫉恨。今天看到别人一家子坐满餐桌,我哭了一场,看到你的三轮车在动,又哭了一场,其实今天的雨水未必有我的眼泪多,我的嚎啕大哭我的泪水是否能传递给幼年时候抱着我问,“要是爸爸走了,你会哭吗?”当我说,“会”的时候,你开心的像个孩子,当我知道你比我脆弱的时候,你已经走了。可我的记忆里,你到处都有,薄弱的活在世界上,竟不能再有安眠。我是真的很任性,当你要求我相亲的时候,我是以死要挟,现在我却还存在,所以我是个自私的人,如果你从来没有爱过我,你只爱自己该多好。

评论
热度 ( 1 )

© 木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