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不欲生

1
清晨去买菜包吃,老板却在忙着收摊,他身边的人说他小姨妈走了,他得快点过去
我今天仍然睡的头很痛,不去想对情绪好,但根本做不到。
走到半路被以前常来收纸盒的妇人拦住了,她问我,“是搬了?”
那熟悉的眉眼又让我想起和你一起收拾纸盒的日子。
又加快了几步,看到你手机联系人里修车的外乡人,他又在忙忙碌碌的收拾东西,他是个非常勤快的人,你夸过这个年轻人。
你在哪里呢?
想你……

2
以矿泉水当酒,一口干
整个人空落落,
不发堵不伤心,连疲惫都散了
可是为什么眼泪还是会流
已经第三个月了

3
一静下来,心里就堵得慌
如果 我是说如果
你能够回来
我愿意翻山越岭 愿意不懒散
愿意都按你说的做
可是,我知道,没有如果

4
雨水淹了道路
形成一潭潭深浅不一的池子
我一不小心就踩湿了鞋子
自欺的幻象在伞上折射到的斑斓光芒里浮现
我总是会想
你的固执不是没来由的
而是在狂妄青年心灰意冷之后
夹着惆怅和无奈

5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无心学习
大概是因为下雨
让我更想你了
心和肋骨一直在不断作痛
眼泪不停滑落
房子里曾经充满笑声
现在寂静的沉默
过去我总以为未来还有很远
于是没有给你拍很多照片
我们也才刚计划每周六一起吃顿好的
后来的日子你总是说你的父亲
说你的那些遗憾和疲惫
你知道吗
没有你 我的心 山崩地裂
我继承了和你一样的遗憾

评论

© 木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