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不欲生

盛了伞城的水,穿过了你后来和我们一起生活的每一个桥头,今天阳光很好,路上人烟稀少,我在思考记录你的封底,还有目录怎么分,我不想在本子里记录我们的悲恸,只想记录你眼里惦记的世界,你藏在心里的爱。
我先去了奶奶那里,还在那里剪了些柳枝,放在已经晒够阳光的伞城的水的罐子里,我前天没有告诉奶奶,你搬家到了她的河对岸,今天我要好好告诉她。
去年这个时光,还是你陪我走这条路,只有我们两个一起来看奶奶,现在物是人非,我和你放了自由的流浪狗一起走来,这里有河有桥有船,跟我们小时候的家一样。
我还是想把阳光盛给你,想慢慢记录我所知道的你。希望我能好好把这个本子做出来[太阳][爱心][耶]。

评论

© 木婵 | Powered by LOFTER